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五德盃籃球比賽

△澎湖防衛指揮部日前於五德營區舉辦五德盃籃球比賽,由指揮官呂坤修中將開球儀式,並致贈營長王中校簽名球紀念,肯定近期單位優異表現。

指揮官呂中將表示,籃球是一項普遍大家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對於平時忙於戰訓本務的弟兄姐妹們來說,籃球是一個很好上手及調劑身心的運動,同時也是團體生活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期勉五德營區各所屬官兵,都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實踐,籃球運動也是一項團隊合作,組織運用的學習,幫助成就他人,自我挑戰訓練,更重要也蘊含人格教育,從中了解自己,進而改變自己的想法,併深根我們從軍的態度及價值觀。(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