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辦理「畫我澎湖.特別有FU」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與縣府教育處共同辦理「畫我澎湖 特別有FU」寫生活動,10月18日(五)於本縣文化園區辦理,活動鼓勵學校拓展地方藝文,結合藝文場館發展文化美感體驗課程。本次活動參與國小有馬公國小、中興國小、湖西國小、隘門國小、石泉國小、文澳國小、五德國小、中正國小、赤崁國小,國中計有馬公國中、鎮海國中、文光國中、中正國中,共計81位國中小學生,且有家長及學校人員等76位,共157人共襄盛舉。學童們藉由走訪文化局的中興畫廊、二呆藝館及文化園區空間,透過畫筆的描繪,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形成一幅幅的精彩作品之外,另於活動結束後,將於文馨畫廊戶外展櫃展出,留下本次寫生美好記憶,屆時將歡迎縣民朋友一同到文化局欣賞優秀作品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