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一屆加由盃社區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公所6日上午假鎮海國中體育館舉辦「白沙鄉第一屆加由盃社區趣味競賽」,共計有中屯、講美、鎮海、岐頭、港子、小赤、赤崁、瓦硐、後寮、大倉等10個社區組成11隊約150人熱情參與。

活動由鄉長宋萬富主持,包括縣府秘書陳志雄、鄉民代表會主席吳正利、代表許高福、鎮海國中校長吳憶如、公所秘書吳有諒、機要秘書鄭麗水、公所同仁皆到場與鄉親同樂。各社區由村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領軍,除了穿著亮眼鮮明的隊服共襄盛舉外,男女老少皆展現了活力與精神。

宋鄉長表示,看到每個參賽社區的鄉親都精神奕奕,讓人覺得舉辦這次的活動相當有意義。運動有益身心健康,藉由辦理社區趣味競賽活動,可以增進全鄉各村及社區居民之間的聯繫,維繫居民情感,未來類似的活動,公所也會持續舉辦,讓白沙鄉親一起來參與。預祝活動圓滿成功,各社區發揮團隊力量,拼出好成績。

本次活動趣味競賽項目包括有「叫我筷子手」、「羽中乾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拖鞋小將翼」、「土地公、土地婆」等五項,每位參賽選手皆卯足全力,在競賽中展現團隊默契與活力,希望為社區爭取榮譽,戰況相當激烈,讓整個會場充滿加油聲與歡笑聲。賽後主辦單位為獲獎社區精心準備的豐富獎品,讓不少居民讚嘆這次比賽有玩又有拿,直呼下次還要參加,現場氣氛歡樂無比。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激烈競爭,各項趣味競賽的優勝社區,為:

「叫我筷子手」:第一名赤崁社區、第二名小赤社區、第三名鎮海社區、第四名瓦硐社區、第五名大倉社區、第六名岐頭社區。

「羽中乾坤」:第一名小赤社區、第二名中屯社區A、第三名瓦硐社區、第四名中屯社區B、第五名赤崁社區、第六名大倉社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第一名中屯社區A、第二名瓦硐社區、第三名赤崁社區、第四名鎮海社區、第五名中屯社區B、第六名講美社區。

「拖鞋小將翼」:第一名岐頭社區、第二名大倉社區、第三名講美社區、第四名中屯社區A、第五名中屯社區B、第六名港子社區

「土地公、土地婆」:第一名小赤社區、第二名中屯社區B、第三名赤崁社區、第四名瓦硐社區、第五名鎮海社區、第六名大倉社區。





△各隊伍展開團隊趣味競賽。

△優勝隊伍由宋鄉長頒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