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9臺灣國際木球公開賽 澎湖選手李彥廷勇奪冠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臺灣國際木球公開賽3日起一連三天在馬祖舉行,5日賽事圓滿結束,來自澎湖的台灣代表選手李彥廷榮獲男子個人組第1名,團體組李彥廷、呂清文、吳勇瀚、廖信傑獲第3名。

臺灣國際木球公開賽5日進行個人組比賽,來自澎湖的選手李彥廷目前仍在就讀澎湖科技大學,年紀雖輕卻已是國內外各木球比賽常勝軍,先後曾奪得全國沙灘木球賽及馬祖翁祿壽盃全國錦標賽的冠、季軍,今年3月代表澎湖縣參加亞洲盃木球國手選拔賽,以33桿成績打破球場紀錄,同時第1名佳績入選國手資格,成為澎湖首位木球國手,於6月代表台灣前進韓國角逐亞洲盃木球大賽,榮獲雙人桿數賽第五名。本屆2019臺灣國際木球公開賽,在男子個人球道賽中,李彥廷再次展現紮實球技,擊敗世界排名第1印尼球王Ahris,勇奪分組冠軍。 在女子個人組部分,冠軍獎盃由台北健康護理大學王美琳留在台灣

據了解,澎湖木球委員會近年積極推動木球運動,並從國小階段就開始紮根培養、訓練,這兩年來已初見成效,澎湖選手各項比賽中嶄露頭角,表現相當優異。

本屆國際木球公開賽,澎湖選手在個人、團體組表現均獲得佳績,團體桿數賽中,李彥廷、呂清文、吳勇瀚、廖信傑榮獲第3名;個人桿數賽成績,第1名:李彥廷、第7名:吳勇瀚、第11名:呂清文。



△2019臺灣國際木球公開賽,澎湖選手獲佳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