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重陽慰訪長者

【記者嚴光澎報導】重陽敬老是我國傳統的美德,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情懷,特別選在重陽節,結合福朋喜來登酒店和風華舞蹈協會,結伴到許家四季常照中心與院民一起歡度佳節。

縣長夫人郭美珍前會長致詞表示,長輩鄉親們的健康就是幸福澎湖的象徵,她叮嚀長輩們每多走出戶外活絡筋骨,享受澎湖最乾淨的空氣和陽光,老朋友相聚之外,也可以認識新朋友,讓自己開心不無聊;感謝長輩過去的辛勞,因為有他們的辛勞,才能使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她特別感謝長輩們的包容,大家共同努力,縣府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澎湖更好、更美」。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秀美會長鼓勵大家一起對院民表達愛與關懷,除了致贈院民民生用品外,蘭馨姐妹們和風華舞蹈協會姐妹更是載歌載舞的取悅老人,在大家的用心策劃與付出下,每位長者臉上都展現甜美的笑容,有的甚至也快樂的跟著打節拍歡唱,這一幕真的見証了「愛的力量」,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重陽節。



△縣長夫人郭美珍致詞,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陳秀美會長(左一)等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