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星耀澎湖藝術節帶動暖冬旅遊賞舞蹈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澎湖縣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主辦年度盛會「星耀澎湖藝術節」,訂於本(10)月20日假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今年將有別以往,特邀請台灣獲得各界東方舞蹈比賽冠軍:賴鈺鳳、謝櫻炘、郭佩璇、黃春梅名師實力派同台魅力精彩演出詮釋東方舞,讓鄉親零距離觀賞,帶動澎湖多元舞蹈藝術活動聯合表演。

除了表演外,同時也進行東方舞舞蹈社區舞蹈賽,比賽時間14:00開始到17:00共有六位專業評審、賴鈺鳳老師、謝櫻炘老師、郭宇珈老師、郭佩璇老師、陳秉虔老師,在這次選拔中嚴選出舞中之星。

「星耀澎湖藝術節」晚會入場時間18:30並贈送,前300名觀眾入場小禮送完為止。邀請澎湖縣在地舞團、舞動媚力舞團舞、鯊魚叔叔、長青舞動活力班、東文發展社區、原住名民文化促進會、案山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赤崁辣媽舞團、藉此機會讓澎湖在地藝術表演團體與國際接軌,帶動澎湖對舞動藝術的提升。

主辦單位除帶給大家多樣表演難得的機會,歡迎鄉親遊客共享一場不一樣的視覺饗宴晚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