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海上花火節力求創新 首辦國際煙火競賽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創無人機搭配煙火創造新亮點,短短2個半月期間成功吸引42萬觀光人次,創造21億元觀光產值,明年將廣邀國際團隊舉辦煙火競賽及擴大煙火攝影比賽。縣長賴峰偉表示,無人機創意為澎湖帶來龐大商機,期盼花火節不斷推陳出新,擦亮招牌,展現澎湖花火品牌獨特魅力。

澎湖縣政府7日召開縣務會議,邀請旅遊處報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成功經驗分享,同時檢討整合行銷。賴峰偉說,旅遊處無人機創意,卻為澎湖帶來龐大商機,旅宿業訂房率成長2成,租車業業績成長50%,總觀光人次成長3成,在地觀光業者也應接不暇,期許同仁繼續發揮創意,再造澎湖觀光新亮點。

陳美齡表示,澎湖花火節首創無人機科技燈光搭配煙火、科技水幕展演,成功締造好成績,22場活動期間總計31萬人次湧入觀音亭參加花火活動,同時,4月至6月花火節期間,澎湖也吸引了高達42萬人次蒞澎遊玩。

陳美齡指出,今年旅客人數預估將突破歷史紀錄,相較往年遊客數成長了約三成,其中5月旅客18萬4,289人次,6月旅客更達到18萬8,292人次,接連兩個月創下歷年單月新高,同時期澎湖旅宿業訂房率也成長了約兩成,租車業者業績成長將近一半,估計創造約21億元的觀光產值,也吸引國外企業邀約合作。

賴峰偉表示,「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邁入17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創無人機及煙火併行翱翔觀音亭夜空,成功獲得遊客及媒體一致好評,也吸引國際知名廠商希望合作參與,為澎湖帶來經濟效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