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人到中年 享受50後的第三人生講座 報名中

【記者莊惠惠報導】「何謂第三人生,在我的定義中,求學是第一人生,職場算是第二人生,離開職場的日子就是第三人生。」

身兼多重身份的丁菱娟,除了有著大家耳熟能詳「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頭銜之外,也是大學副教授、台北搖籃計劃新創團隊導師,還是一名暢銷作家;不僅行銷拿手,創意更是在行,獲選為2013年亞太區CMO 創業類的女性領袖獎的她,至今仍持續在社群及雜誌媒體撰寫專欄,一連出版的《專業與美麗》、《你拿青春做什麼》,《無畏的膽識》、《享受吧!50後的第三人生》、《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等豐富著作,早已成了職場年輕人工作態度、價值觀及女性自主學習的圭臬。

佛光山海天佛剎舉辦的「2019諸事吉祥系列講座」,將邀請到丁老師以〈享受吧!50後的第三人生〉的主題,與我們一起聊聊在享老這條路上,她是怎麼調適心態的呢?又是如何在50後盡情享受第三人生的呢?歡迎至佛光山海天佛剎聆聽。

講座時間:10月13日下午2:00-3:30,參加對象:社會大眾皆可參加【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申請研習時數,報名方式:歡迎向佛光會澎湖區各分會會長或向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聯絡方式:電話06-9212888,歡迎至講座報名網站上報名 (公教人員務必上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KR22JsyJvwq75pT8



△丁菱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