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主官裝備檢查 建構堅強可侍戰力

△澎防部裝騎營二連於日前實施連級主官裝備檢查,所屬官士兵確依標準作業程序實施裝備維保,遵循技令書刊及保養紀律,依據檢查表逐項進行裝備檢查及保養程序,落實一級保養工作,以維持高妥善率及武器正常性能。

連長林少校表示,裝備保養是部隊戰力提升及持續作戰的關鍵,各式裝備的保養、故障排除及鑑定均須依「程序、步驟、要領」實施,並完成各項軍品申補作業,同時亦藉保養課程,使連上官士兵熟稔建制武器性能與維保重點,進而在作戰時發揮武器最大效能,方能成為守護國人安全的堅實後盾。(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