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重威優秀清寒獎助學金 嘉惠學子

【記者張小瑜報導】財團法人林重威基金會為獎勵優秀學生及清寒學生,特別為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獎助學金,共嘉惠34名學子,林重威基金會董事長林亨華希望受獎學生更能發奮向學,將來學有所成,蔚為國用。

今年表揚澎湖地區優秀高中職學生12名,每人頒給獎學金新台幣壹萬元。其次為關懷家境清寒,無力負擔學費之高中職學生,紓解其困窘,特獎勵澎湖地區家境清寒高中職學生12名,每人頒給助學金貳萬元。為了協助就讀大學院校無力繳交學雜費之澎湖清寒學生,特設置澎湖清寒學生就讀大學院校獎學金。今年協助大專生10名,每人頒給獎學金肆萬元。

本次申請學生人數眾多,難免有遺珠之憾,未能獲獎者,希望能更力爭上游,爭取下次的機會。經過審查後,得獎的學生如下:

優秀學生獎學金部份:

馬公高中6名,分別是:曾俊揚、王儷穎、呂慧珊、劉 潔、陳楷夫、張黛翎。

澎水高職6名,分別是:鐘雅婷、陳羿男、陳珮婕、許冠智、鐘慧娟、林宏亭。

清寒學生助學金部份:

馬公高中6名,分別是:舒青㛢、許芳庭、李 婕、呂毓君、顏貝珊、許鈺茹。

澎水高職6名,分別是:鄭怡慧、張育禎、王鴻翔、許紋菱、許子倫、洪國威。

大學院校獎學金部份,分別是:許佳琳(輔英科技大學)、蔡佳娜(義守大學)、吳雅茹(屏東科技大學)、蘇松意(嘉南藥理大學)、陳育恆(臺灣師範大學)、洪淑華(屏東科技大學)、洪鈺婷(高雄科技大學)、盧怡絜(高雄餐旅大學)、許子晉(輔英科技大學)、陳文琳(輔英科技大學)。

該項高中職獎助學金委由各校公開頒贈。大學院校得獎人,則逕行匯入其個人帳戶(或由家人代領)。林重威基金會董事長林亨華表示,基金會選在開學時頒給受獎學生獎助學金,目的是,希望能如及時雨紓解家境清寒學生籌措註冊費用的困苦,也能順利繳交學雜費及購買文具、參考用書之支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