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運會桃園點燃聖火 澎湖選手全力拼戰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19日在桃園登場!澎湖縣代表隊由教育處長蘇啟昌擔任領隊,率各項運動好手參加全運會開幕典禮,展現離島子弟堅韌戰力,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特地跨海聲援給予祝福,期勉參賽選手妥善準備,在各項賽事都能取得好成績。

今年全運會於本月19至24日在桃園各地展開,除了30種應辦項目,桃市府選辦保齡球、武術、卡巴迪及滑輪溜冰等4種選辦項目,總計34種競賽項目,總計近萬名選手同場競技。

澎湖此次選手參賽踴躍,項目囊括跳高、跳遠、賽跑、跨欄、3000公尺障礙賽、接力賽、游泳、帆船、桌球、沙灘排球、角力、高爾夫、空手道等項目。

會前賽部分,風帆比賽中,代表澎湖出賽的張浩、許智凱及歐瑞暘成功跑完航次,拿到RS:XS男子組第1名、RS One男子組第1名及RS One男子組第4名,另吳潤東選手在樂觀型男子組獲得第5名,大放異彩;桌球男子單打葉致緯獲第六名、桌球男子團體:葉致緯、黃毓仁、陳奕銘、黃煒翔、林聿翔取得第五名佳績。

19日全運會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點燃聖火,開幕式由金馬澎三離島率先進場,精心策劃的開幕表演,包括藝人鼓鼓、Matzka、宇宙人、魏嘉瑩、孫盛希、謝金燕等歌手熱力開唱,帶給選手和來賓充滿活力的動感之夜;20日起至24日則為各項賽事競技。

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除趕赴桃園市為澎湖代表隊健兒加油打氣,期勉選手們全力以赴再創佳績,同時也感謝辛苦培育選手的教練團,帶領澎湖選手爭取最高榮耀。

此外,一年一度全國運動會,各縣市體育會理事長、總幹事齊聚桃園,眾人相邀舉辦聯誼餐會,各自分享汲取寶貴體育賽事經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