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 最高獎金10萬元徵件

【記者張小瑜報導】Ever Rich Jewelry 昇恆昌珠寶以臺灣在地為出發,以「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為使命,融合豐富的自然風情及人文底蘊,精選優質的天然寶石和貴重金屬,以當代美學詮釋臺灣經典意象的珠寶品牌。

第二屆昇恆昌珠寶大賞以「臺灣山林之美」作為比賽主題,由於臺灣以高山聳立聞名國際,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超過260座,而將近四千公尺的玉山,更是東北亞的第一高峰,每年吸引各國登山客慕名造訪,是臺灣重要的觀光資源。高山的林相及動植生態景觀更具全球少有的豐富與多樣性,昇恆昌珠寶希望藉由舉辦珠寶設計大賞,邀請所有珠寶設計的愛好者,激發創意與靈感,將臺灣山林之美融入於珠寶設計中,為更多人留下對臺灣山林之美的讚嘆。

『學生組』凡持有國內、外公私立學校或職業補習班在學學生 (含2019年結業生) 證明文件、『社會組』未於任何一家珠寶公司任職者,均可參加,且不收取任何參賽費用,歡迎所有珠寶愛好者踴躍投稿,將臺灣之美持續發揚光大。入圍名單將於2020年1月10日公布,並舉辦網路人氣票選,入圍者除有機會角逐最高10萬元冠軍獎金外,作品更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展出,不僅是接軌國際的絕佳機會,也藉此將臺灣山林之美與國內外旅客分享!詳細報名訊息,歡迎上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erjaward2019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