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青學苑成果展 長輩作品展現大師氣勢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鼓勵長輩培養正當休閒娛樂,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特開辦「長青學苑」舉辦各項課程,日昨辦理108年長青學苑成果展,當天除了學苑學生帶來歌唱、陶笛現場等精彩表演外,還有學員靜態展,相當有看頭不輸藝術家的手藝。

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靜態展覽至11月3日在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許多銀髮族,經由老師耐心教導後,讓民眾能夠現場欣賞到學員們精湛的創作藝術,有看到,根本看不出是學幾個月就有的成果,教導老師也都大讚學員認真的學習成果。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為了貫徹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多年前即開辦長青學苑,鼓勵銀髮族能有多元的學習,如今已經走過了28屆。在社會處長陳賜豐的領導下,學苑課程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包括,書法、國畫、素描、剪紙、手工編織、紙雕課等50個班,不同的課程變換,總是希望能夠滿足長者們的需求。

當天在動態成果後,陳賜豐處長與相關人員特到中興畫廊觀賞長輩作品,大讚很多都充滿了大師的氣勢與風範,也希望長輩們也能多加利用,縣府辦的長青學苑學習的空間,過健康快樂的生活。






△長青學苑靜態中興畫廊展出,有看頭,值得前往觀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