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地價稅開徵期間設置服務專區提供貼心服務

【本報訊】108年地價稅將於11月1日起開徵,繳納期間自10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止(因本年11月30日適逢假日,依法順延至12月2日),民眾將陸續於10月底前收到繳款書,屆時若未收到或已遺失者,可向本局土地稅科申請補發。

曾局長指出,簡政便民、深化服務一直是本局努力的目標,為立即解決民眾在開徵期間所遇到的各項稅務問題,特別設置服務專區,服務期間自10月25日起至12月10日止,受理時間於各上班日8時至下午5時30分實施中午不打烊服務。並由專業稅務人員,提供優質、暖心、便捷之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繳款書申請補發、稅單更改投遞地址、自用住宅用地、減免稅地之申請、提供課稅明細資料與解答納稅人課稅疑義及查詢服務等;歡迎鄉親多加利用,民眾如想進一步瞭解本項便民措施相關細節,可撥打本局免付費電話0800-692000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