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民連線齊預防 社區治安有保障

【本報訊】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於日前結合赤崁社區媽媽成長教室、社區守望相助隊在赤崁活動中心與社區民眾進行互動,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反詐騙」、「交通安全」等觀念,並利用此次機會教導守望相助隊隊員各項交通指揮手勢與交通新規,增進隊員技能,也讓現場民眾覺得相當實用,反應熱烈。

因應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防止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澈底淨化選風,鄭所長會中呼籲,除了「不買票、不賣票」之外,更要勇於檢舉賄選,檢舉免付費電話專線為:0800-024-099。另提醒鄉親,「安全帽,安全到」,騎機車戴安全帽,有如多了一層保護罩,保障我們安全到達目的地,自10月01日起,電動自行車駕駛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300元罰鍰,請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免受罰。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亦邀請各位鄉親一同響應縣府減塑政策,隨身攜帶環保杯、環保袋,拒絕一次性用品,讓垃圾減量,降低塑膠廢棄物進入生態食物鏈,使資源永續,環境永續,共創美麗家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