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汽車貨運調查開始進行

【本報訊】本縣108年汽車貨運調查抽出鄉市包括馬公市、湖西鄉及西嶼鄉等3個鄉市共計19戶,將於10月16日至10月22日由各鄉市基層統計調查網調查員前往受訪戶家中進行實地訪問,請鄉親配合接受訪問。

本調查每半年辦理1次,主要係定期蒐集臺灣地區自用與營業貨車運送商品之種類、流向、流量及運費等動態資料,以供研訂汽車貨運管理措施及整體運輸計畫之用,並作為編製產業關聯表之重要參據,調查期間會依照交通部統計處提供之抽樣名冊進行訪問,並於訪查完成後致贈精美宣導品以感謝受訪戶的耐心配合。調查取得的個別資料絕對保密,除了作為整體統計分析使用外,不會作為其他用途,也不會要求受訪者提供存款帳戶資料,請鄉親放心詳實回答。如有任何疑問可電話洽詢縣府主計處,查詢電話:9274400分機265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