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善緣圓善滿濟行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斗六天聖宮天羅至尊會、雲林天羅至尊慈善協會「善緣圓善滿濟行澎湖濟訪善心善行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昨日中午為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獻上滿滿的關懷與溫暖,惠民啓智中心主任翁秀媚、社工辛正平熱情歡迎會長石武哲、宮主張偉鑫一行人41位。

10月10日至13日到訪澎湖各地特色宮廟進行會香交流外,昨日前往慈安養護中心、感恩養護中心、及惠民啟智中心進行濟訪慰問,除捐助需求物資及禮物外,並希望眾神神威廣披,福澤院所裡所有的住民、院童,讓院所的院童除了感受眾神慈悲福澤及全體善信的愛心外,更能藉此難得機會體會宗教藝術之美。

一行人此次也參訪之澎湖馬公陰陽堂、外垵溫王宮、文澳祖師廟、風櫃三宮廟、時裡水仙宮、澎湖紫微宮、尖山顯濟殿等23間宮廟及3間院所。

昨日中午前往惠民啟智中心捐贈物資,主任翁秀媚表示,斗六天聖宮天羅至尊會、雲林天羅至尊慈善協會愛心活動,也代表著來自於社會上的一分愛心、關懷與希望,每個人只要發揮舉手之勞,就能幫助弱勢者,善信人公益活動是項值得驕傲的事,也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之效。


△會長石武哲、宮主張偉鑫致贈日常生活用品給惠民啟智中心並與主任翁秀媚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