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體育會舞蹈觀摩比賽 赤崁社區舞蹈班奪冠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體育會108年度「舞蹈觀摩聯歡會」前晚假中屯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參加的5支舞蹈隊伍及中屯生物能氣功隊,經過兩個小時激烈比賽之後,舞蹈組第一名由赤崁社區舞蹈班奪得。

昨日活動由理事長丁吉明主持,縣府參議盧春田、馬公市長葉竹林、中屯村長陳其郁、社區理事長李秋霜等到現場參與。

此次計有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澎湖縣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講美社區長青健康操、白沙鄉長青協進會、赤崁社區舞蹈班、中屯生物能氣功隊等運動社團成員參與,各隊展現曼妙舞姿,讓民眾度過一個浪漫的夜。

參加的舞蹈團體也進行大PK,亮麗的服裝,更讓現場顯得熱鬧繽紛。

會中,還有地檢署的反毒和反賄選宣導有獎問答、白沙鄉衛生所的衛教宣導有獎徵答等,場面熱鬧滾滾。

赤崁社區舞蹈班帶來毛巾操示範教學,希望藉以推廣到各社區,帶動社區運動風氣,達到全民運動的目標。

活動開始由呼拉圈比賽揭開序幕,區分國小組、青壯組及長青組分開計分評比,同時也接受現場民眾及來賓報名參加,現場加油聲、掌聲及嬉笑聲不斷。

盧春田參議表示,看到老中青都走出來,還有阿嬤的呼拉圈,可見舞蹈為文化一環,除鼓勵民眾運動,舞出健康和活力,而舉辦大型活動,更能帶動運動風氣。

丁吉明理事長感謝各社區的踴躍參與,讓運動i台灣專案計畫,希望藉由活動鼓勵鄉親、婦女踴躍走出戶外,運動身心,達到健身的目的。

經過兩個小時的觀摩比賽後,最後由赤崁社區舞蹈班獲得此次的第一名、白沙健康舞蹈協會第二名、白沙長青協進會第三名。




△白沙鄉體育會舞蹈觀摩比賽,展現曼妙舞姿。(莊惠惠攝)

△長者呼拉圈比賽。(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