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假不休息 車船處貼心服務讓長輩好窩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慶4天連假,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除了全年無休提供大眾運輸服務外,處長陳寶緞更利用假日搭車人數最多的時候,巡視各站候車狀況,還帶著同仁前往北辰市場站關心長輩們,聽聽長輩們的乘車改善意見,主動協助行動較緩慢的長輩過馬路、上下車,讓長輩們感到好窩心,直說謝謝。

雙十國慶連假,車船處預期各鄉長輩搭車前往北辰市場採購家用的比例會大幅增加,處長陳寶緞指示各主管分頭巡察各站候車狀況,要求各車務必準點,避免影響乘客行程安排。

除了巡視各站狀況,車船處同仁在參加府前廣場慶祝國慶日升旗典禮後,在處長帶隊下前往候車人數最多的北辰站,關心大家的候車狀況,詢問大家的乘車意見,希望透過意見匯集,讓車船處的服務品質繼續提升。

由於在北辰站候車的多為年長長輩,部分行動較為緩慢,車船處同仁不但主動攙扶長輩過馬路、幫忙提貨,讓長輩們感到窩心。有長輩說,公車司機的服務態度已經不錯了,搭公車這麼多年,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有車船處的員工問他有沒有改善的意見,還幫他提菜籃,讓他覺得公家機關真的不一樣了。

陳寶緞表示,在澎湖習慣以公車為交通工具的以年長者為多數,因此車船處必須更重視乘車品質,例如上下車方不方便、服務態度好不好等,他會帶著同仁到各站關心候車狀況,除了多聽聽乘客的意見,拉近大眾和車船處的距離,讓同仁藉由服務長輩,更能親身體會「長輩的現在就是我們的未來」,以此提高服務的動能,落實把乘客當家人的目標。





△車船處協助行動較緩慢的長輩過馬路、上下車。

△國慶連假車船處長陳寶緞巡視各站候車狀況。

△車船處參與國慶升旗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