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衛社區歡度九九重陽很不一樣(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衛社區今年的九九重陽特別不一樣,結合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和健康營造的志工團隊,規劃了簡單、有趣的趣味競賽。

昨日下午5點許,150名志工及西衛社區長者齊聚活動中心旁邊的槌球場,活動由社區八音隊揭開序幕,隨後由社區土風舞表演舞蹈為活動暖場。

社會處社會福利科科長薛皆音到場感謝志工及理事長、里長的辛苦付出,也鼓勵長者平日多到據點參與活動,讓生活更加充實。里長藍銘洲、理事長王其旦也表示:看到這麼多長者能走到戶外開心參加活動,除了感動更感謝許多默默付出的志工以及里民的支持。

此次的趣味競賽計有,天靈靈地靈靈擲筊健康我最靈、大船入港大豐收,競賽過程趣味橫生、笑聲不斷。壓軸的大會舞,更是藉由手上的光線猶如螢火蟲般,綻放精彩。

九九重陽真的可以過得不一樣,不一定都要吃吃喝喝,也可以很健康又趣味,看大家一起丟脫鞋擲筊,大伙開心模樣,笑果十足,頓時都變年輕了。

另外,衛生局也有到場宣導老人流感疫苗今年施打日期為12月8日開打。







△西衛社區九九重陽趣味十足。(莊惠惠攝)

△西衛社區八音隊開場。(莊惠惠攝)

△西衛社區歡度九九重陽很不一樣。(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