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博幼基金會民生物資募集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李家同教授創立之博幼基金會,2002年於南投縣埔里鎮創立,至今已17年,共計15個中心,每天指導全台3600位偏鄉弱勢學童課業輔導,提倡因材施教,讓孩子有機會從頭學起,讓所有學生都學會基本能力,課業輔導服務對象為國小二年級至國中三年級,放學後接受2-3小時免費課輔。

澎湖中心由許嘉雯督導帶領,目前服務約200名學童,服務的範圍有馬公市(含澎南)與湖西鄉共15所國小、5所國中。

目前博幼基金會澎湖中心正在募集民生物資,民生物品用於期末供學童及家長兌換。學童於平時課輔認真學習累積點數,以點數兌換物資獎勵學童勤學向上,也可提供案家民生物品之使用,減輕其家中經濟負擔。

民生物資募集包括,衛生紙、餅乾、泡麵、罐頭、醬油、麵條、米、油、洗衣精補充包。

聯絡處為,馬公辦公室 06-9269097 許老師、湖西辦公室 06-9922485 傅老師/辛老師,若您的孩子有課輔需求,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