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廢變身藝術品 市公所多媒材創作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昨日起展出「人情*故事」迎風藝術群2019多媒材創作展,邀請賀桂英、莊寶竦、黃淑靜、黃春鶯、黃春燕、蘇麗容、陳菊爾、鄭淑惠、孫春梅、譚麗君等10位藝術家,以將生活中獲取的微物及淨灘海漂物作為創作元素。市長葉竹林肯定藝術家們以看似無用的素材化腐朽為神奇,成為藝術品。

創作展昨日起在馬公市公所1、2樓藝文走廊展出,開幕茶會中市長葉竹林特別代表市公所表達歡迎之意,文化局副局長楊書舜、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黃旭輝皆出席給予祝福。不少洽公民眾來,在空餘時間也都細細品味,就連葉市長也拿起手機不斷拍照,要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些好作品。

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迎風藝術群的藝術家們,讓鄉親洽公的時候也能有一場藝術饗宴,歡迎大家有機會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到公所來欣賞參觀,希望讓更多鄉親知道馬公市公所正在展出的「人情*故事」多媒體創作展。

迎風藝術群會長黃春鶯說,這次展出的主題「人情*故事」,是一種很真實的風格,要表達的是,不管畫不畫圖,我們都是正面積極的,告訴自己很善良、很溫暖,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都要盡力幫助人。

指導老師陳秉阼說,這次主題分兩大類,第一大類就是用海邊的廢棄物創作的作品,主題名為「沙灘上的邂逅」,希望學員們希望不要用彩筆或顏料創作,希望用最樸素原始的東西與自己對話,並轉換成文字的方式,結果效果非常好。而另一類就是這一兩年來各個藝術家的創作作品,將生活中的所知所感所想換成故事畫在作品中。

「人情*故事」迎風藝術群2019多媒材創作展,展出日期至11月15日止,葉竹林誠摯邀請鄉親雅好蒞臨欣賞。





△葉市長也拿起手機不斷拍照,要與親朋好友分享。

△以海漂物及彩繪融合創作。

△迎風藝術群2019多媒材創作展出人員及來賓等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