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毓仁臺北青少年桌球賽奪冠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桌球國手黃毓仁9月25日至9月29日參加2019臺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代表中華A出賽,大獲全勝,過程遇上韓國,日本兩大強隊,經過激烈廝殺,都能克服,真是緊張刺激,最後贏得冠軍。

教育處表示,黃毓仁為本縣重點培育優秀桌球運動選手,縣府長期關注與經費補助該國手指導教練及相關訓練器材等費用不遺餘力,讓選手在訓練上無後顧之憂,更能夠專心提升自身專業技術。黃毓仁目前正在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訓練中,多次代表本縣參加各類賽事均有不錯的成績,期許未來能夠成為國家桌球界明日之星。

黃毓仁選手下個賽事為108年10月16日至20日於弗瓦迪斯瓦沃沃舉辦的2019年波蘭挑戰賽,期許黃毓仁選手能在該場賽事力克群雄為國爭光。


△黃毓仁及洪保國理事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