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水族館・萬聖節變裝趴等你來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女巫與伯爵現身在澎湖水族館...海星女巫魔杖一輝,灑滿了一地的南瓜小兵!鯊魚伯爵手指一彈,班卓琴雙人骷髏樂團開始演奏!

10/26(六)~10/31(四)澎湖水族館化身為一座萬聖遊樂園,大型變裝趴等你來同樂!活動期間只要 變裝入場,冒險協尋消失的潛水員、與骷髏拍創意照FB/IG打卡,出示畫面即可獲得嘿嘿嘿搗蛋小點心一份!又恐怖又可愛又可口的小點心。

除此之外,在館內看到海星女巫的時候,別忘了大喊一聲“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說完會有小驚喜喔!當然,除了館內萬聖節氣氛佈置,還提供陰森森拍照區讓遊客打卡同樂,除了到水族館過萬聖節,也別忘了看一看每天上午11點與下午3點,人氣超夯的餵食秀喔!水族館萬聖節變裝趴,等你來假鬼假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