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愛傳承學堂」歡迎身障朋友”憶”起來 

【記者張小瑜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將於10月23日起辦理「身心障礙者-愛傳承學堂」,提供本縣身心障礙者多元豐富休閒和簡易技能課程,增加社區參與之機會,拓展其社區生活經驗,強化其各項獨立生活技能,舒緩家庭照顧者之照顧壓力,提升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之整體家庭生活品質。

社會處表示,縣府自民國94年至今,因發現許多身心障礙者經常面臨就業困難、休閒生活缺乏等問題,特別感謝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協助開辦本次課程,讓本縣的身障朋友能有多元豐富的學習機會,包含「卡啦ok歡唱班」、「簡易點心製作班」、「音樂律動班」、「打擊樂班」、「創意手作小品班」及「手工皮雕班」等,期待能激發身障朋友不一樣的生命潛能。

歡迎本縣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踴躍報名,機會難得報完為止喔! 報名請洽:06-9268695梁小姐(rfoome62@gmail.com)。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