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重陽敬老防詐騙、交通安全反賄選

【本報訊】吉貝派出所於日前,假吉貝社區活動中心,結合白沙鄉吉貝惜福長青協會辦理重陽敬老餐會,於會中宣導防詐騙、長輩交通安全、反賄選。副所長呂豪詩特別提醒蒞臨鄉親長輩,如遇到假檢警、假交友、猜猜我是誰、假投資等藉故欲保管帳戶錢財時,應小心查證,避免受騙。另外提醒長輩騎乘電動代步車應張貼反光紙加強夜間行車安全並灌輸路權觀念。另外因應明年總統、副總統與立委選舉,防止暴力金錢介入選舉,澈底淨化選風,呼籲大家勇於檢舉賄選,檢舉免付費電話專線:0800-024-099。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也籲請鄉親共同響應「環保護地球,減塑好生活」,並分享入門3要訣:1.絕不使用保特瓶及一次性餐具;2.環保意識要自覺;3.絕對要垃圾分類,一起為維護澎湖─世界美麗海灣盡一分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