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扶輪社三團體參訪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扶輪社、澎湖國際同濟會、澎湖心善姐妹會三團體聯袂參訪惠民啟智中心,及2019第12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捐助,昨日下午在惠民啟智中心廣場舉行,馬公扶輪社社長陳世杰(玉山銀行澎湖分行經理)、前社長葉和鑫、澎湖心善姐妹會許金格、澎湖國際同濟會潘麗琴等送愛致上慰問金給惠民啟智中心,由主任翁秀媚代表接受。

一行人在翁秀媚主任陪同下,參訪惠民啟智中心機構。陳世杰社長也讚譽有加,呼籲大家發揮愛心,惠民啟智中心東海、北海二、三級離島偏鄉服務,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給予他們肯定,讓他們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情一行人吸引熱情響應。

捐贈名單為:馬公扶輪社、澎湖國際同濟會、澎湖心善姐妹會、2019第12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顔三賢、謝奇峯、陳秋麗、呂永吉、吳順福、周進吉、林秀美以上為捐助經費名字。


△馬公扶輪社陳世杰社長一行人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