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房屋買賣應在期限內申報契稅

【本報訊】房屋如有買賣之行為,買受人應該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房屋所在地鄉(市)公所申報契稅。

提醒您,如果是二手屋買賣,應於買賣契約成立當日起30日以內、如果是預售屋買賣,則應在核發使用執照之日起60日內,由買受人填具契稅申報書,向房屋所在地鄉(市)公所申報;再次提醒您,建物買賣轉移,未依規定期限申報契稅者,每逾3日將會加徵應納稅額1%的怠報金,最高可至1萬5千元,但以應納稅額為限。

民眾如有契稅申報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本局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亦可撥打06-9279151轉226,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