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分局表揚優良表現員警及歡送調動同仁

【本報訊】縣警局望安分局於本(10)月16日舉辦分局聯合勤教,為表揚優良表現同仁,分局長楊志傑特於分局大禮堂頒贈榮譽獎狀及商品禮券;另為感謝調動員警於任內優異工作表現,特致贈紀念品。

本次獲獎人員為將軍派出所所長楊坤鎮、警員李明現。楊、李2員於9月12日聽見派出所附近民宅發出哀嚎聲,兩人火速前往查看,發現83歲獨居長者因身體不適坐於廁所馬桶上無法動彈,且出現呼吸急促、無法言語之情況,遂即聯繫衛生所及消防分隊送醫診治,並於醫師判定須後送馬公就醫時協助將病患送至渡船,積極服務態度深受民眾感謝。

另榮調員警為第二組巡官林致齊,林員預定於本(108)年10月21日榮調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楊志傑為表彰其任內優良表現,特致贈紀念品,感謝其對警政工作的付出與貢獻,並祝福未來職業生涯得以順遂。

楊分局長除對上述同仁表示感謝及肯定外,亦期勉分局不分內外勤員警均能利用各項勤務機會,持續以專業的工作態度,落實各項警政工作,並加強為民服務作為,走入社區,關懷鄉里,為國家及社會貢獻心力,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