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推行環保減塑用餐 商家肯定支持

【本報訊】為使澎湖縣美好環境不被破壞,不讓塑膠微粒成為危害環境及健康的殺手,縣長賴峰偉力推「減塑」行動,要求轄內各機關、學校能帶頭做起,以鼓勵全民響應,此一減塑環保風潮,已讓民間商家有感。

中華路芳園自助餐楊老闆表示,最近發現有許多警察同仁於用餐時間,會自備環保餐具來裝盛餐食,感受到警察減塑環保意識的提升,並以積極的行動來愛護自己居住的環境,為表達對警察同仁的肯定支持,消費金額都會給予折扣,讓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能享用更多的餐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