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呷菜聽故事」 限量好禮送給您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日前公布第一波官方推薦故事菜店家,自10月10日起主打「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讓民眾吃美食、聽故事,還可參加打卡兌換超值好禮,活動只到12月31日,喜歡美食的朋友,不妨來一趟美食故事知性之旅!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菜餚,更包含豐富多元的各類餐飲、飲料甜品、銅板小吃,及結合中西方食材的創意料理等,而每道料理背後更有著一段段動人的故事與回憶。

民眾參加秋冬限定活動「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 ,只要前往官方推薦澎湖故事菜店家消費,並拍攝美食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打卡「澎湖故事菜 澎湖縣政府推薦」,標記店家名稱Hashtag「澎湖故事菜」,即可持身分證明文件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換取美食活動專屬限量好禮! 兌換期間自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起至下午5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麼好康的事情,錯過就沒有啦!

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



△澎湖故事菜第一梯次。

△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