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監察委員陳師孟、田秋堇拜會 賴峰偉為離島居民爭取權利

【本報訊】監察院108年度地方機關巡察,28日監察委員陳師孟、田秋堇等人至澎湖關切縣政現況及聽取簡報,瞭解地方輿情。澎湖縣長賴峰偉感謝監察委員蒞臨指導,同時協請繼續給予協助,為離島爭取權益,落實照顧偏鄉。

田秋堇表示,此行主要藉由實地巡察,瞭解縣府的業務及縣政發展困境,深入研討後,將協助向相關中央主管機關反映,加速地方各項計畫得以順利推動。

田秋堇說,澎湖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景色,風力資源豐沛,為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與減少碳排放,澎湖綠能及再生能源將具有重要的角色,期許澎湖以宏觀的規劃佈局,繼續朝低碳島發展。

賴峰偉表示,澎湖地處台灣海峽,擁有優良風場資源,具有發展綠能產業的契機,目前縣府致力環境綠美化工程、種樹造林減碳,讓澎湖在經濟與氣候上取得平衡,期盼為台灣再生能源貢獻力量。

此次監察委員陳師孟、田秋堇等人巡查,28日上午於縣府聽取簡報及接受人民陳情,下午前往澎湖縣合橫國小瞭解海洋教育推動情形,結束巡查行程搭機離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