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 萬元獎金得主就是你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將以澎湖三金之首的土魠魚為主題,邀請料理達人發揮巧思,設計一道兼含在地風情與嶄新創意的土魠魚創意料理,活動報名至10月14日止,並開放全台料理達人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各界料理好手踴躍報名!

活動評選採書面審查及料理競賽,參賽團隊只需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完成報名!通過初審之團隊則由主辦單位通知獲得料理競賽資格,並於11月3日在澎湖科技大學進行決賽,屆時每隊將提供2,000元食材補助費,除此之外,本次競賽得主將有萬元獎金等著你喔!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旨在運用澎湖在地海鮮特產,發展新式菜餚,展現老菜新吃法,期望藉由辦理【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

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