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油料分庫 體能戰技驗證

△陸軍一支部補油庫馬公油料分庫日前接受司令部「體能戰技測驗」,在鑑測官嚴格檢視評審下,操作「引體向上」、「綜合格鬥」及「T91步槍175公尺射擊、面具射擊」等項目,為了此次測驗,受測官兵們無不齊心協力,盡情揮灑汗水,期能爭取佳績,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

在分庫長蔡偉志少校下達安全規定後,提醒受測官兵確依程序、步驟及要領進行測驗,適時注意水分補充,期勉所屬官兵在此次鑑測中,為單位爭取榮譽。

受測官兵代表劉育誠下士表示,此次測驗事前準備雖然很辛苦,但也藉此凝聚連隊向心力,所有人皆有志一同表現最好的一面。(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