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莒光營區及周邊整體發展願景 劉陳議長高度關注未來發展方向

【記者鄭家瑜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3日上午10時30分,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2樓舉辦「澎防部莒光營區及周邊整體發展願景說明地方說明會」,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許宗民處長主持會議,與會的人員有劉陳議長昭玲、胡議員松榮、澎湖縣政府建設處、文化局、馬公市公所及馬公市民代表會等單位代表。

劉陳議長致詞時表示,這數十年來,她和胡議員在議會一直致力於推動澎防部外遷以釋放市區空間,而今,感謝於張景森委員的促成與蔡總統的定調,讓這地方持續爭取一二十年的大事得以實現,她強烈的表示,這件案子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她和胡議員都會持續關切本案。

劉陳昭玲指出,透過釋出空間讓馬公市風華再現是一個很棒的構想,全台灣只有澎湖能在半小時內一口氣走遍包括順承門、天后宮、天南鎖鑰等三個一級古蹟,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規劃的地方。為了能夠廣納民意,希望能在整體規劃定案前多開幾場說明會,透過在地民眾參與提供意見,才能做出接地氣的、理想的規劃。更希望能在本屆議員任期內看到此一規畫的完成,畢竟這是攸關澎湖經濟建設、觀光發展的重大決策,影響澎湖未來非常深遠,是全縣民眾殷殷期盼能早日實現的夢想。

會議由負責規劃的城都顧問公司進行簡報說明,簡潔扼要的說明了對莒光營區及其周邊的未來規劃與展望。最後綜合討論階段,與會來賓都踴躍的互相交流交換意見,為了澎湖日後更好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澎防部莒光營區及周邊整體發展願景說明會,劉陳議長高度關注未來發展方向,全程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