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趣味活動 鼓勵走出戶外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體育會23日上午9時於縣立體育館舉辦108年運動i臺灣-身心障礙趣味活動,議員胡松榮、教育處長蘇啓昌、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都到場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並鼓勵身障朋友能多走出戶外,增進健康。

教育處蘇處長致詞說,活動主要希望身心障朋友能多走出戶外,也利用趣味活動增加身心障礙者體驗運動之機會,並由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幫忙推展,進而提升身心障礙者身活品質。

他強調,趣味活動過程成績是其次,重要是讓身心障礙者伸展筋骨,走出戶外多活動,並在遊戲的過程中接觸人群、結識新朋友,增進社會人際關係。

社會處陳副處長表示,這次活動內容包含了許多趣味項目,讓身障朋友在過程中互助合作,藉此結交更多好朋友,期許大家都盡情享受運動樂趣,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在動感的音樂節拍下,丞丞老師帶領身心障礙者一起大跳熱身操,不一會兒的功夫在場所有人都被充滿互動且喜感十足的律動操感染了歡樂的氛圍,紛紛與身旁的新朋友打成一片,一起扭腰擺臀展現熱情活力!

為了讓身心障礙學生、家長及老師們都能同樂參與,趣味活動內容還包含了手推車遊戲、力拔山河、瘋狂四分衛…等多項精心設計的互動體驗,過程中身心障礙朋友們互信互助、笑顏逐開,活動最後在歡樂氣氛下大家互道別離,期待下次再聚。




△澎湖縣108年運動i臺灣-身心障礙趣味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