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 逾千人參與嗨翻體育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6日上午九時於縣立體育場熱烈展開,包括所本部、澎南分班、東衛分班三個部所28個班級,小朋友、老師、家長共超過千人一起熱情參與。

這場親子運動會,在澄澄老師的帶領下熱烈展開,彷彿小小幼兒的縣運一般,一樣有運動員進場、運動員宣誓、千人熱身操,不同的是,選手全是幼兒園小朋友及家長,增添了許多童趣及親子互動的溫馨感。

運動會現場,市長葉竹林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出席,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及市民代表黃旭輝、呂蕙羽,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慧玲、縣府參議馬金足皆到場,給予這場親子運動會支持鼓勵。

馬公市長葉竹林致詞時表示,由於近期腸病毒流行,於是將這場活動從室內移到戶外,避免這麼多人在室內空間空氣流通率不佳,期望這場運動會讓孩子的求學生涯不是只有讀書,還能夠多參與戶外活動,有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感謝家長陪同讓孩子度過最快樂美好難忘的一天。

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則指出,秋天季節不冷不熱非常適合辦理戶外親子活動,感謝幼兒園的工作同仁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除了平日培育小朋友正確的觀念,也讓家長有機會跟小朋友有良性互動,令人非常開心。

馬市幼親子運動會在全體親子熱身律動之後,隨即展開各項趣味競賽,包括有沖天飛球、有搖呼拉圈的最愛搖擺遊戲,還有包含了充氣毛毛蟲、單輪推車、滾動大球小球的親子競賽活動,最後更有由葉竹林市長、許國政主席及市公所主管組隊與家長同場競賽的衝破甘蔗線遊戲,全場歡笑聲不斷,全體親師生皆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市長、主席參與趣味競賽。

△馬公市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熱鬧進場。

△馬公市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