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參加國慶升旗及辦防制藥物濫用宣導

△馬公高中師生10月10日上午8時至縣府前廣場參加本縣國慶升旗暨慢跑聯歡活動,表達對於國家生日的敬意與祝福,另為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及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由學務主任及教官帶領師生齊力宣導全民國防教育理念及反毒精神,期以身體力行培養強健體魄,進而深耕全民國防及反毒決心。

馬公高中方崇真學務主任表示,國慶升旗慢跑聯歡活動是健身強國的精神表現,藉由本活動除可培養同學愛國情操、體認全民國防重要,更可鼓勵同學從事正當休閒、營造友善健康校園,遠離各種危害物質誘惑以促進學生健康身心發展,並期使反毒工作從校園推向社會,由國內推向國際,全球一起來,最終實現人類社會無毒生活之目標。(圖/文嚴光澎)


△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國防教育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宣導,馬公高中師生在縣府前廣場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