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參加國慶升旗典禮

△澎湖海事計有管樂隊、童軍團及學生社團等師生百餘人參加「108年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昨日至縣府前廣場參加,國慶為國家生日,代表民主自由的價值與可貴,希望藉此活動喚起大家對國家的認同與價值。

另外,澎湖海事教官室協助辦理本縣108年度10月漂流物手工製作職涯探索暨美麗海灣淨灘活動,藉由活動課程設計,建立學生自我信心,提升學生生命教育及職涯探索發展認知與實踐,並配合縣府提倡美麗海灣淨灘活動;活動課程多元並融入了海洋環境、海廢利用、全民國防教育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等主題,炎炎秋日,在學生們的汗水與相互合作下,還給了大自然潔淨的海岸,大家共同用行動愛護我們美麗的海灣,在這片海岸線上留下了你我的名字。(圖文/嚴光澎)


△澎湖海事師生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