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寶二手物健康檢查」協助修補

【記者莊惠惠報導】環保局將於10/19(六)至10/27(日)8:00~18:00,在菊寶二手物展售站「澎湖家扶中心」辦理二手物品健康檢查活動,來搶購挖寶的同時,家中若有小瑕疵或是需要修補、修繕的地方,都可以帶來做修復喔!

為減少廢棄物及物品回收再利用,提供在地居民二手物品健康檢查服務,使物品重新再利用並延長使用年限,同時配合家扶中心,長期為縣內居民服務辛苦的同仁及志工們,達到資源循環、節能減碳之目的。

鼓勵民眾購買二手物品的同時,同時還能到健康檢查站,針對二手物品進行修補及修繕服務,並宣導愛物惜物、保護環境、資源再利用之理念,同時不時更新二手物展售站相關活動辦理資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