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幸福農村吃出健康 農會食農教育動手作優格

△澎湖生產火龍果農特產品,除了香甜美味外,澎湖科大食品系教授劉冠汝教授農會家政幹部製作成火龍果優格,更加美味,口齒留香。

澎湖縣農會「幸福農村計畫—家政幹部講習訓練」,日前在農會四樓農業推廣中心舉行,由總幹事陳一正主持,全縣各家政班長與幹部50餘人參加。

農會家政幹部講習訓練中,安排有澎湖科大食品系教授劉冠汝講授食農教育理念,現場並以火龍果與高麗菜等在地的農產品,製作火龍果優格與酸高麗菜,與家政幹部分享,一起吃出健康。

除了食農教育的製作分享外,還安排有澎湖縣衛生局林秀蓉教導家政幹部等長者體適能健康操,讓家政幹部們動動身體,運動健身,每位與會幹部獲益良多。(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