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分局員警酒後言行失檢案 警察局依規嚴予查究

【本報訊】日前媒體報導,警局望安分局員警疑涉及性騷擾案,局長楊鴻正旋即指示督察科及望安分局本毋枉毋縱之精神展開調查,初步查證陳姓員警確有不當言行,雖當事人暫不提申訴,惟已先行調整陳員職務,並將從嚴查究行政責任。

案緣於本(108)年10月16日晚間,縣警局望安分局陳姓員警應邀出席離島某國中家長委員會餐敘後,轉往鄉代表會交誼廳唱歌,陳員席間確有飲酒應酬,並藉酒意趁機與女性老師握手、碰觸臉部等不當行為,警察局釐清整體案情後,將依相關規定嚴予查究。

楊局長指出,陳員身為幹部,應邀出席餐會未能謹言慎行,致發生對多位女老師不當言行,顯影響警譽,將以不護短、不庇縱之態度查究相關人員行政責任,並先行調整陳員職務及服務地區,以儆效尤。同時要求所屬恪遵各項警風紀規定,強化同仁兩性平權意識,杜絕是類案件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