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教育會籃球團體過關暨親子聯誼賽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教育會辦理第二屆教育盃「籃球團體過關」暨「親子籃球罰球線」聯誼賽,今年參賽隊伍,團體組有11隊,親子組有27隊,皆來自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和七美等鄉市教育會員,約合計200多人參加,相當踴躍。開幕典禮由縣教育會葉天文理事長主持,出席與會貴賓有教育處林長安副處長、葉竹林市長、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馬公市教育會王文瑞理事長、湖西鄉教育會鄭文健理事長、西嶼鄉教育會夏才能理事長、七美鄉教育會王天敏理事長、各位縣教育會理監事及多位國中小校長餐與。

本次聯誼賽活動繼去年辦理後,獲得各鄉市會員的肯定、讚許與迴響,今年繼續辦理第二屆。平日師長在學校認真培育學生,少有跨校體育聯誼活動,經由澎湖縣教育會辦理全縣會員籃球聯誼賽,再由各鄉市教育會和各校組隊參與,除了可以抒發身心、健康樂活外,更能凝聚向心力與團隊精神。本次西嶼鄉教育會在夏才能理事長領軍下,帶領了西嶼鄉所有中小學校長組隊參加,讓與會各鄉市參賽師長們肯定與讚賞!

在「親子籃球罰球線」聯誼項目方面,會員們藉由與自己的家人,一起合作組隊,除了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更能樂活健康,因此,吸引會員們踴躍參與。活動中,有爸爸媽媽抱著孩子投籃、耐心指導投籃、有歡笑也有趣味;團體賽中,培養團隊合作與默契等等。

本次籃球聯誼賽活動成績如下: 「籃球團體過關」成績第一名澎水隊、第二名湖西教育會、第三名愛運動、第四名白沙國中A、第五名白沙國中B、第六名馬中隊;「親子籃球罰球線」成績第一名帥到爆、第二名大宸小恩、第三名湖西教育會C、第四名白沙國中丙、第五名雙雙對對、第六名玢玢隊;活動結束前,加碼「個人球罰球線投籃大賽」錄取前三名送籃球,男生會員18位報名,女生會員12位報名,男生組成績第一名許宸安(白沙國中)、第二名陳寧翔(山水國小)、第三名葉天文(白沙國中);女生組成績第一名許明容(白沙國中)、吳淑慎(湖西國小)、第三名王惠君(西嶼國中)。



△葉天文理事長與湖西鄉教育會鄭文健理事長頒獎。

△白沙國中葉天文校長帶領全校同仁獲獎拍照留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