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重陽節聯誼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辦理重陽節聯誼昨日中午在順成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吳華誌主持,貴賓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前理事長賴德溪、立法委員候選人歐中慨競選團執行莊光輝等參與盛會。

吳華誌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協會以宏揚敬老傳統,發揮互助精神,協助政府謀求老人福利為宗旨,健康是幸福的泉源,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健行既可休閒,又可運動強身,感覺悠閒且健康,是很好的運動,希望有服務熱誠者一起加入服務工作;該會的各項工作能夠如期的開展,會務能夠更加的擴展,期許推動各項會務,嘉惠會員。


△葉竹林市長致詞,吳華誌理事長、葉德馨主委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