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精神宣教 強化法紀觀念

△為提振官兵士氣,強化法紀觀念,澎防部指揮官呂中將偕同政戰主任吳上校於日前前往太武北營區,對混砲營主要幹部及砲三連官兵實施精神講話,首先呂指揮官對該連官兵長期在虎井嶼駐守的辛勞予以嘉勉,並提及自身曾在馬祖亮島服役的經驗與趣聞,與在場官兵分享,會中以親切的口吻提醒官兵寒冬將屆,應注意自身保暖及可能肇發的危安事件,做好各項預防工作,確保服役期間的安全。

最後,呂指揮官強調,身為國軍的一份子,應當珍惜這份工作,愛惜自身羽毛,恪遵各項軍紀營規,共同維護國軍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