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爸媽去哪兒」-親子露營活動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推展「在地深耕,與你同在」的服務理念,辦理「爸媽去哪兒」-親子露營活動,提供親子多元性、趣味性及教育性的戶外休閒活動。

縣府社會處表示,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爸媽去哪兒」-親子露營活動,讓家長帶著孩子走到戶外體驗大自然的美好遠離充斥著3C產品的生活,安排各項遊戲活動讓爸媽與孩子的關係更加親近,讓每個親子家庭能透過露營沉浸在歡樂的親子時光中。

活動辦理時間為10月11日至12日,地點在山麗山莊(西嶼鄉竹灣村233號)。活動報名時間於10月1日上午9點起開始受理電話報名,參加對象為澎湖縣白沙鄉 、西嶼鄉親子家庭(未曾參與過本活動之家庭優先)。為方便保險及材料準備,本活動採報名制,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家庭踴躍報名參與活動。有意報名者請洽詢06-9983810歐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