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職270 愛健康西嶼、白沙場即將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愛健康」即將於108年11月9日(西嶼)、16日(白沙)下午3時登場,歡迎西嶼、白沙鄉親子家庭踴躍報名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現代的親子家庭得面對複雜多元社會、親職角色、家庭經濟、家庭功能的轉變等,當親子彼此的觀念或做法分歧時會出現不安、不知所措等情況,故為促進親子和樂,並彼此提醒,不要忘了那個希望孩子好好成長的初衷,辦理一系列親職教育活動盼能強化親職能力。

該活動參加對象為澎湖縣西嶼鄉、白沙鄉3歲~18歲兒少及其家長,西嶼場地點於西嶼社會福利館(原小門國小二樓),報名時間為10月30日(三) 上午9時起至額滿為止;白沙場地點於白沙社會福利館(原港子國小二樓),報名時間為11月6日(三)上午9時起至額滿為止。為方便材料準備,本活動採報名制,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兒少家庭踴躍報名參與活動,共享歡樂的親子時光。有意報名者請洽詢06-9983810呂社工。本活動係運用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