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仁煜連任七美國小家長會長 明年舉行百周年校慶

【記者嚴光澎報導】七美國小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現場全體常務委員一致推舉現任陳仁煜會長連任家長會長;並由張訓五、陳吉富當選為副會長。

陳仁煜會長致詞表示,七美國小在歷任會長的無私奉獻下,樹立許多的優良典範,盡心盡力做好協助學校發展與進步的推手,對該校的優質發展更是高度肯定;所以當繼續接下會長這個任務時,深感任重道遠,再度扛起這甜蜜的負擔時,也期望所有家長能一起來當學校堅強的後盾,陪伴七美學子創造獨一無二的舞台。

王天敏校長不但表示恭賀與推崇之意,也感謝全體家長委員對學校各項校務推動及教學活動,一直以來給予最大的支持,在經費上與行政上的大力支持與鼓勵,協助學校推動田徑運動、法式滾球、木球、幼童軍、森巴鼓、桌球、書法教育、閱讀教育、民俗體育以及各項軟硬體設施的改善,使該校能在各領域均有優異的表現。

七美國小教導處持續深耕七美鄉土文化的傳承、推動閱讀本位課程、辦理學習扶助(原補救教學)、活化教師教學等,並整合推動美感教育、體適能訓練與品德教育。

訓導組也在會中報告107學年度家長會收入支出情形,持續加強孩子生活及品格教育養成、規劃兩次戶外教學等;總務處將持續改善學校環境建設與校舍擴柱補強工程。

最後,由陳仁煜會長代表全體委員肯定七美國小教育團隊在教育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更表示會全力支持校方的各項教育活動與軟硬體設備的改善,期許七美國小的優質辦學品牌,能讓更多人看到。

七美國小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如下:會長陳仁煜,副會長張訓五、陳吉富,常務委員許琮榮、李宏南,委員夏德清、吳忠盈、范氏鸞、夏啟龍、呂立言、許慶文、陳振家、唐安龍。

另外,明年4、5月份之間舉行該校百周年校慶,也歡迎在地與旅外校友一同回娘家慶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