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22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考選部訂於109年1月5日舉辦109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暫定需要的類科及名額共計15類科299名,分別在臺北、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花蓮及臺東等8地設置考區,歡迎有志公職的鄉親踴躍報考。

這項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自10月22日起至10月31日下午5時止受理網路報名,應考人請登入網路報名資訊系統(register.moex.gov.tw)報名。登錄報名資料前,請先詳閱應考須知。

報考人於網路報名登錄程序完成後,如經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提示「須繳驗報名相關表件」者,務必下載列印報名書表,連同應考資格證明文件及繳款證明等,於報名收件截止日期11月1日前(含當日,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出報名表件,始完成報名程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