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失智友善公共識能教育訓練 歡迎參加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配合國際扶輪3470地區2019-20年度計畫,特地與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合辦108年度「失智友善公共識能」教育訓練總計6場,訓練時間皆為早上9時至11時,訓練地點在衛生局三樓訓練教室,該社每場分配5人參加,並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失智症是可以預防的嗎?經常忘東忘西,是健忘還是失智?失智症初期會出現哪些症狀?對於失智症,您是否也有上述的疑問?台灣已是高齡化社會,根據衛生福利部推估,107年台灣失智人口已逾28萬人,尤其65歲以上高齡人口,失智失能風險隨之攀升,以老人失智症盛行率8%推估,約每12位老人即有1位失智症者。第一場10月5日、第二場 10月6日、第三場10月23日、第四場10月25日、第五埸11月2日、第六場11月9日上午9時至11時在衛生局三樓訓練教室舉行,並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